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大歌星】



还有很多 在FB喔
我跟哥 还有更废的==在FB


我&老婆^^


FT ISLAND
我&宝贝歆

今天劳动节喔 我出门去><
早上哥sms来 问我要不要去唱歌
当然要咯 很久没跟哥去了
就叫我去问歆&嫔

因为他们两没回信息给哥 我打给歆
很多通下 没听
过后终于听了 呼
他说他在妈妈店 就将下午去咯
就跟哥讲 嫔很像还在睡觉==

过后哥就帮我去问咯
就说两点去

skip

过后他们很坏 骗我说没去了
我还想开电脑了==
一出去看到他们的车料
坏人全部

好像是3点多啊 忘了
我们唱到5点多 爽下咯
啊哈 过后就回家啦
用电脑咯 ><

我一直在听FT的歌啊
因为我要学会唱 哈哈 在学校就可以一直唱了!
mv很可爱+帅

他们很enjoy啦
尤其是珉焕啦 打鼓打到超爽的
也很疯 很high
弘基唱到也很好听喔
还有!我的阿真!他瘦掉了!!!
心痛 阿真啊 吃多点啊 不要累坏自己
fans们会担心的!

还有 看了一个blog 好可怜 眼泪都掉下来了
你要加油喔 要勇敢
你们也去看吧

照片都upload上去FB啦
大家可以去看喔 很开心啦

希望梦想能成功

范老师 明天生日喔
祝你生日快乐啊 虽然等下12点我会在你FB跟你说啦
在这里也跟你说先^^
要越来越美丽

距离我生日还有1个月==
大家 准备好礼物咯 >< 哈哈

上面有个slide咯
歌是flower rock的 大家可以来我blog听><
哈哈 照片也有4姐妹的 8妞的 FT的 还有FT个人的喔
还有我自恋的照片啦>< 嘿嘿

还有阿beh中马票喔
呼呼 要跟他拿钱啊 二奖喔

-HAPPY EN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