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在学校 就只有一个字 疯
今天真的很疯
尤其是我和苛 很像白痴将
没错 根本就是白痴><
智障!哈哈


我们一直扮很好笑的东西
很废 哈哈 很多人都傻眼
哇哈哈


没错!大家!
今天的我 很累 很疯
我很喜欢累累的
很爽 过后又睡一个好觉 冷气 我爱你
呼呼 i老虎you


在FB看那个100个对不起
omg 哭TT
整个很感动


给那个猪看 跟我在那边想东想西
可以不要一直拿别人来跟自己比吗
我最讨厌了的 说什么对不起我
又不要说原因 弄到我pehchei><


还有那个SDO 变态的!
AIR勒!full combo !
我什么时候能像他将啊 我看都不一定能那样啊
变态来的!


omg 我的耳朵?
做么它?很痛!那里东西是什么?
弄到我很痛 快快走开啦


我可以过得很好
那时要求我什么 现在又来帮人
是在不爽?还是埋怨?还是报复?


笑一笑,世界会更好


昨晚想到的
虽然哭是在所难免的 也要控制啊
像我?白痴来的 什么都能哭
也自己知道我脾气很不好


他也有因为 我的脾气 才离开我
才生气我 才没有理我
then 现在后悔?来不及了!
不过改还能拉
我会改的啊 相信我


不过不是为了你一个人而改的
是为了所有人 身边的朋友
谢谢你们忍受到我的脾气
还有我激动的pattern 哈哈 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
白痴将 讲到什么东西都能很激动的
尤其是偶像那些
><


我都在写一些废话瓜 你们不用看也能拉
哈哈 因为我知道你们会看到不耐烦
啦啦啦啦


还有我不希望那些其实很不喜欢我 其实很恨我
其实很38 其实只是来看我有没有写他的人
能不要来 说了也没用==


我拿很多FT的照片噜
帅帅咯全部
爱死了啦



我在说什么?


在真 i miiss youuuu&i loveee youuuu



-ENING-

2 則留言:

  1. 我来了我来了~^^
    超爱今天的~
    超开心~(除了最后一节)
    笑到飙泪~哈哈~
    疯的我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