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初恋红豆冰♥




丫丫 今天特别的开心
大早爬起来 累死我 3点多才睡>< 过后就跑去冲凉
11点多怡就来我家啦 过不久就去啦 坐巴士 在巴士上聊天==
很闷啦 坐很久的车 12点多到!

就马上跑去买票 我超级紧张的 怕没票啊><
呼呼 1:25
我第一次那么为一部电影那么激动+重要
哈哈 支持阿牛啦 过后就去走走下

skip

时间差不多 就去买popcorn 肚子饿 没吃早餐><
咳 就等等等 等到花儿也谢了==
哈哈 终于等到了噜 哇哈哈 紧张

skip

3点多4点就看完了 超级好看 很废 很好笑 笑死我和怡><
有些台词很多很好笑 尤其是曹格啦 哈哈 超可爱的
阿牛也是 可是厚 讨厌啦!结局我不喜欢啦 咳 没办法咯
看完了我站起来的时候 站不稳== 一半原因是坐太久+结局关系
唉 夸张啊 不懂做么== 我还想看多一次咧

好啦 看完电影每次会做的事 上厕所啦
哈哈 很多人咧==
过后就去吃了咯 怡介绍的 不错吃 可是 咸了点 我的薯条 浪费掉><


走走一下就回啦 要回之前 买了COOL BLOG
我们坐德士 有钱><
不是啦 因为不想坐巴士 很热 也不能带水
哈哈 在车上头晕== 还是一样很饱 做了RM20@@

过后咧 到家了咯 看红星大奖的星光大道
哈哈 全部几美就有几美 几帅就有几帅咯

哈哈 我是忠实粉丝啦

现在再看红星大奖 呼呼 很好看 啊啦拉

好咯 等下要放照片在facebook了 大家可以去看XD 看看剧照
















很多啊 == 哈哈
漫漫看啊 你们一定要去看喔!
XDXDXDXDXDXD
主题曲好听喔
去听听

剧情精彩+好笑+感动+很废
我差点哭出来 哈哈
很感动一下

-HAPPY ENDING-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