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我没有拷贝!妈的

严重声明 我没有拷贝

福娜 我在这里跟你说!你为了那件事生气我?不爽我?

你要怎样

我没有要拷贝你 剪TB头 我之前就很想剪了

我没有告诉你们罢了 我只是还在考虑

之前看到那些TB就很冲动了 何况你现在也跑去剪

我也会有被诱惑的时候 不要说我拷贝你

我不是那种人

不要以为只有你会生气你会不爽

我也会的!

你那么想去死 去啦 去死个够 不要在拿死威胁我们

不要说我无情 我没有讨厌你 是你自己说我先

没说你不能唱歌 我们都还没有选

你现在又是要吵架是吗!吊

---------------------------------------------------

冷静当中!我心脏掉好快!T.T
呼 我拿眼镜了 喜欢下





13 則留言:

  1. 不要气了~
    冷静~
    我好喜欢你的第一张照片~
    戴眼镜的~
    美~!!!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的题目骂脏话,赶快飞进来看
    怎么啦,谁说你啊??? 不要气啦,喝口水,松松喉咙=)
    不要剪TB啦,这样斯斯文文才美啊,我之前剪过,等头发一起长真的很久,很后悔,而且你不适合啦哈哈,长长头发美^^ 小夜我说真的噢 ^^

    回覆刪除
  3. bibi

    谢谢你的意见啊
    我没事
    我只是生气他说我拷贝罢了

    回覆刪除
  4. 她需要这样吗?

    回覆刪除
  5. 冷静==
    我看到她的头发了
    我有点吓到
    琢磨他突然剪这个发型==

    回覆刪除
  6. 我有没有在说你++
    你很好笑咯..
    不分青红皂白就骂我...
    你有想清楚我会骂你吗

    还有..
    我生气是另有原因ok

    还有..
    今天都不懂你做莫不要靠近我..

    老师要我表演.
    我拿到谱

    第一个就是给姐妹看..

    晴看了没说什么..

    你看了更加没什么..

    我觉得你们很不注重我..

    我本来以为给你们知道我表演..
    你们会鼓励我什么..

    我剪这个发型..
    也是为了乐团/你们三个..

    看来是我自作多情...
    以为你们会关心我...

    原来都是我多事...

    或许你会认我很假吧..

    不过这都是事实...

    回覆刪除
  7. 你不是更好笑
    一下说你没说我
    一下说不分青红皂白骂你

    是人都看得出你再说我
    难道不是吗!

    你那纸给我的时候
    我不得空咯!
    我在借东西咯!
    可以了吗!

    你说为了我们剪 为了什么?你讲啦
    不是 要在我们里面特别吗
    你自己说的啊


    你要弄我心脏病是吗

    我不靠近你很简单
    因为我生气你

    蔚他们都很帮我
    说很恨你
    我没有恨你
    我还是很疼你 我恨不料你
    因为我们是姐妹

    最多我不去剪罢了
    你需要说我拷贝你吗
    不要说你没有说我!

    回覆刪除
  8. 那也是很奇怪的咯~
    玲说得很对~
    你明明在骂他~
    为什么现在又不承认呢~
    心虚吗~
    不承认就不要写啦!!!!!!!!!!!!!!

    回覆刪除
  9. 大家都冷静~
    呵呵~事情过了就算了咯~~

    回覆刪除
  10. 那你们问清楚盈我到底在说哪些人

    说我心虚也好

    我没有做错对不起你们的事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