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SDO•●

SDO拿了噜 谢谢杰瓜XD 爱你 ><
刚玩了几首 还不错下 很久没玩了咯 哈哈
我还是要进步><

今天学校有人中瓜 喊很大声一下下
我们还在唱歌 唱到一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嘿嘿 全部跑去看 听说6个中 未免太多了><

今天过得还好咯 很闷啊 上课要睡着了 呼呼

补习补习 国文 我也是要睡着那种咯==shit 哈哈
翘脚翘高高 翘在苛的脚上 爽><
放课的时候 omg 没车!
等到很迟下 过后uncle载 等到要睡着了


明天早上要去学校 我不懂要不要去 很早要起来
很累!唉


现在感觉整个没有mood 还有 猪头!不会回信息啊!
每次都将 咳!!!


在真我爱你


-CRAZY ENDING-

2 則留言:

  1. haha~
    今天很爽~
    很久没听到啊啊啊啊了~
    哈哈==~

    你的结尾很好笑勒~
    “现在感觉整个没有mood 还有 猪头!不会回信息啊!
    每次都将 咳!!!”

    “在真我爱你”

    变很快~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