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乱+疯】



A_______A

嘎嘎 今天一开始在学校很乱的感觉 很pehchei

啦啦啦 文&江 下个拜四才回去学校 放心 我会想你们的XD

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PT 我知道你们还会的==

我一直忘记拍 yaki帮我画的纸 也不错懒惰的

没照片给你们 哈哈 下一篇在放

我很喜欢喔 YAKI我爱你 谢谢你啊 很漂亮

我还要写什么呢

对了 今天被抓头发 shit 唉

算了 看到在pin了咯 没办法 啊哈

刚补习回来 在那边热到我要死掉那种 窒息

现在 再吹着我爱的冷气 i love you

我现在的床单是蓝色滴 哈哈 我很爱咧 谢谢妈妈

妈妈做的咧 厉害 掌声鼓励鼓励 XD

我爱妈妈 我FT ISLAND 我爱八妞

最爱 在真&4姐妹

我知道很短==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对了对了!我生日你们要去吗?

可是会跟我哥哥 贤一起庆祝 你们去没关系的 :)

我希望你们去嘎

还有还有 我还不懂要剪什么头

也还不懂是不是拜六去 因为 那个 miyoo咯 要月尾啊

可能剪短/在真前面的头发


BABE MY LOVER






-THE EN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