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____烦____+

不懂我自己再烦什么 唉
神经了我

我很不爽啊!
厚 我不懂做么我会不爽
真是的 乱

最近怎么那么多事啊
虽然不管到我的事 可是还是很烦的咧
哎哟 去死啦

肚懒 直接发烧去
现在好多了 突然间很烧!
今天超多人发烧的 我看是下雨的关系
大家都冷到了

我是两边人

还有你啊!
双面人!我到底要相信谁?
是你做的还是她?

我还是选择谁都不相信

谁能当我可以让我信任的人
可以说我没有相信过任何的人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把所有事都告诉朋友们 姐妹们
每次都对身边的人说过 不要去轻易相信别人 真的

刚看了FT的专辑 兴奋下下
跟她们拍了很多照片== 很丑啊
整个很白痴样 哈哈 不敢放给你们看列
我看要去edit了才能看!不然我整个形象走完!!!
><><><><><><

讨厌copycat 哈哈


-ENDING-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