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一切都算了•●




最后还是算了
我不想再吵架了 很烦

我真的怕我心脏不好
我一点小事就会 跳很快
我还要跟你们完成梦想

我爱你们 我真的不想吵架
我很容易激动 很容易可以哭
我不能坚强起来

直从离开了他

我也不想为了“头发” 吵架
很没意义 我们以后还会有更多绊脚石


你没说我就没说吧
心知肚明就好了
我不想说多了 我不想 吵了
我也很疼你 很爱你的

最后 我爱4姐妹 我爱姐妹们(希,空,芯,YAKI,静,冬)
我也爱我的朋友们(男的女的阿瓜的)XD
大概就这些


-THE END-

10 則留言:

  1. 哈哈~
    fighting!!

    回覆刪除
  2. 我爱你们!!谢谢mia姐的宽恕~因为我不喜欢姐妹吵架~

    回覆刪除
  3. u'r welcome~~
    不吵就好~
    需不需反省是她自己的事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也爱你们~
    小心你的身体~
    冷静~

    回覆刪除
  5. 和好就好了~其实~能够做姐妹是非常荣欣的事~大家都要互相容忍姐妹的脾气~酱子才算姐妹啊~不要时常吵架~要常常聚在一起~(我好想说太多了^^hehe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