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啦啦




最近啊 平凡的过咯
唉 虽然偶尔还是很想念你
但是我还是很克制自己
不能让自己依赖


加油喽



我还要写什么咧
哈哈 最近很严重 不懂怎么写blog了==



我还是很生气你!唉!你需要那样么!
hate you!take my photo people!
很好 删掉我 good 傻婆 FB我也不稀罕你那个朋友
我一大丢啊 怕没有吗 我早就想删你了
看在你可怜 唉 我是觉得你很可怜啊 怕你没有我这个朋友啊
所以才没删你啊 像你吗 唉 小人 无知!
38 还讲人家40
你比较配啦!妈的!



我讨厌那些拿我照片的人
今天学校也是有人去prin我拍的照片出来!受不了!
火滚!
我朋友是惹到你是吗 cb人


我的在真
真的很想见你啊><唉
伤心 如果真的遇见你 我要跟你说很多很多事情!
我一定要学会韩语!相信我!


我们会成功的 努力!


annyeonghi jumuseyo【晚安的意思XD】


我下噜 大家要想我
在真也是呀^^
爱你们 木啊


-Finish-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