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谢谢你+期待+激动+兴奋+对不起

看我的标题 就是好事了啦 XD
不过最后一个是 对不起 >< 等下再说


首先 先说谢谢
嗯 就是你啦 我当然接受你的对不起啦
虽然说你没有换掉 可是你也跟我说对不起了 唉
没关系 你捧红我了 ^^
祝你们幸福
我对T也有点绝望了 没想到他那么说我
放心吧 不会再去干扰你们


接下来 期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厚
明天我要去看【初恋红豆冰】
我怕我会哭==
这部电影啊 我超级想看的喔 里面有我的小龙
虽然只是个客串 还是很帅啦 阿牛也是
主题曲太棒了!爱死了! 虽然是翻唱
可是还是很特别 尤其是阿牛唱的
很好听 超级有feel的
明天就去看了咯!祈祷中!
因为啊 怕没有票呀


本来是改到下个星期了的
因为明天要练鼓 没想到 seng不在家 唉
还想说 去叙叙旧 想念你们啦 厚



接下来 激动
可能是明天要去的事 我现在整个说话很激动啊 打字也超级快的>< 哈哈 受不来我啊 几时才能改掉这习惯啊



对不起
是给 那个 陈柏江 的
你也要跟我说对不起!
你最近是做么?
我这件事 都没有几个人知道
我当然也没跟你说 你要我怎么跟你说呢?
不要那么不开心了 ok?


老豆 厉害了咯
第二名!可是你说你会拿第一名给我看的!
我等你拿蛤!


明天要疯了!!呼呼!忘掉最近烦恼的事!!
啦啦啦啦啦!!!!!!!!!


帅帅的在真 XD 哈哈 我知道了咯 你喜欢别人这样叫你!
改次去你演唱会 就这样叫你!!
我爱你啦 木啊

今天也拿了照片喔





蔚你的珉焕啦


盈你的承炫啦 很可爱的说



-HAPPY ENDING-

6 則留言:

  1. 我的承泫就是那么可爱的~
    加油啊!玲!

    回覆刪除
  2. 对咯 哈哈
    okok的~~~~你也是呀!

    回覆刪除
  3. 那个人早就在我心里消失了咯^^
    我们一起!

    回覆刪除
  4. 我的珉焕!!!
    哈哈~谢谢你啦~^^
    mucksss^^

    爸爸拿什么第2名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