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RAIN•●

When school today under a heavy rain

在学校 闷闷的过去
过后还说什么 他们看到四楼那边有东西 ==
erm 一直喊 看到都pehchei @@


上华语课 YAKI 一直被吓到 ==
棋一直拿 见鬼的书吓我 no feel
YAKI就一直被吓到 受不了@@哈哈


他就一直在那边 胡思乱想 放学了 在课室 一直叫我快点出来><
他很怕

国更好笑 他更怕 笑死我了 我们要去四楼 我和骏就牵他过去
他勾着我们的手几紧喔 哈哈 笑死我们
没去成 很多老师>< shit man

放学了 还是在下雨 淋到一点点的雨
晚上 补习咯




俊老师载 很废下
过后补习 老师给我们看电影 剩半个小时上课 不错下
XD




放学 蔡老师载 我很受不了 那些小孩!
坐在我脚 还在那边一直动来动去 厚 我的脚是痛到!!



嗯 谢谢你 肯在做回朋友 ^^



你 肥猪!也谢谢你啦!知道你对我好!
还有我就是温柔不起来啊!你可以怎样!blek!><



我爱人唱的LOVE LETTER 好好听 爱死你啦 歌词也好适合我 给你们看看

过的好吗 没有生病吧
我很担心没有我在身边的你
即使再忙也要按时吃饭
冷的时候要多穿衣服
希望你不要哭泣 充满朝气的生活

2009年的某一天 突然想起你 所以拿起笔
走夜路时害怕的话 会给谁打电话呢
写着无法寄出的信
一个人有没有好好吃饭
今天我也在担心 写着无法寄出的信
I cave about you I think about you
明明知道这样是不行的
今天却依然只想着你
一整天只担心着你
书写着我那无法碰触你的心

过的好吗 没有生病吧
我很担心没有我在身边的你
即使再忙也要按时吃饭
冷的时候要多穿衣服
希望你不要哭泣 充满朝气的生活

我担心的太多了吧 话说的越来越长了吧
像习惯一样只是唠叨
常常流泪的你的样子 不断在我眼前晃过
今天一整天也都没有停歇

过的好吗 没有生病吧
我很担心没有我在身边的你
即使再忙也要按时吃饭
冷的时候要多穿衣服
希望你不要哭泣 充满朝气的生活

为什么那时我不知道你是如此珍贵的人
在爱靠近的时候 那么迟钝
离开之后 为什么又再寻找
oh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不知道 因为是愚蠢的男人
像个傻瓜般的男人 离开之后才明白

我让你太疲倦太痛苦 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要放你离开了

希望你遇到更好的人 得到幸福
我相信我所认识的你会好的
不愿让我的泪水沾湿 一直笑着的你的照片
今天我也 即使那样我也 只有笑容


嘻嘻 很好听咧 呼

这首歌 给你的啊 就是你拉!!
爱过的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呱···


To understand how my own in the end


-The end of ordinar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