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开心A__________A



啦啦
今天上第4堂课了咯 呼 蛮不错的

虽然要去的时候 我妈妈跟我哥哥吵架 我超怕我又没有心情的
好才没有 努力的把老师说的听进去
老师也说会帮我去找一把便宜的吉他 因为要练习 不然不行
^^

过后 笨鬼拿衣服来了咯 唉 我很开心的说
哪里知道 看的时候 有错误
唉 只能迟点拿给你们了 不好意思
礼拜要拿去修改

啦啦 今天有照片了咯 哈哈 我的新照 和 YAKI帮我画的&紫滢画的 两个厉害画画的 谢谢你们XD

紫滢画的 像我吗



YAKI画的


那时喝茶拍的


哟哟 没带眼镜:)


不懂什么样==



啦啦 其他改天放XD
明天去剪头发 还不懂勒 歆没有回我信息啊
唉 迟点打给他呗

还有什么呢 A__A
没了噜 哈哈

跟在真说 我爱你

跟某人说 我想你

-HAPPY ENDING-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