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简单♥

Today, over to the very simple

啦啦 今天还不错的说
咳 8妞出炉啦 加入 【小蓝】
掌声鼓励鼓励XD

疯了

小蓝 希望你今天不会被我们吓到咧
真的是很疯 你跟我讲你以前也是将 你过后要将勒
ok?

拜六 去剪头发了 唉
我还没想好啊!我只想见前面罢了啊
如果剪短 我怕圈回去啦 我会哭死的
所以要考虑啊 明天再跟miyoo讨论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对了 今天 那个猪头江和文 PT被抓
爽了咯 还很开心那边 受不了
将喜欢PT 你们去娶game做老婆更好 shit

呼 拜五要到了咯 第四堂课
上个星期 对不起老师啊 没什么心T.T
这个拜五不会了!

4姐妹 【MIYUKII,MIA,MIYOO,FUNA】
8妞【夜,希,空,芯,YAKI,静,魔,蓝】

啊啦拉 呼呼 我今天有点神经质瓜 原谅我XD


旧照





-THE END-

8 則留言:

  1. 呵呵~ok啦~我是建议你不要剪后面~你现在很美啊~

    回覆刪除
  2. yoyo~
    i coming liao
    wakaka

    哈哈~还不错涅
    叫他们娶game老婆
    介绍给他们
    问他们要sdo的还是墨香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只想你剪前面~
    可是也是怕你卷~

    回覆刪除
  4. 小蓝

    哈哈 我也不舍得剪 一半也是怕圈回去



    是啦 bodoh的他们



    前面我还可以烫 后面烫要很贵··TT

    回覆刪除
  5. 剪前面就好啦
    等下后面圈掉..不是白电了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