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哭过就好了···✿

嗯 就如题目所说的 我哭了
连续两天


我现在要把我想说的东西 说出来


现在 他朋友来帮他说话
还说我朋友没有帮我?我大把朋友帮我
你没有看到?


你朋友说 回忆是在心中的
我也懂 我只是很生气做么一定要拿我照片
我知道我拍到很美 很帅


只有我错?她呢?我很无言!
做么弄到很像只有我错
跟我说一些大道理?我听不懂
你说我长大了?我还不到18
不要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
我说就是将刺 我爽


我就是觉得照片很重要 我才那么生气!
做么不能放上网 我是在分享
就算我没说这些照片只有我能有 你们也不能拿
不知你 是所有人 尤其是我不熟的人
要拿也说一声吧


我看我拿你们照片 你们会将来说我吗
我看你会来跟我说大道理吗
我看你还会那么理直气壮的帮朋友吗
还能那么冷静吗?


不是所有东西都是你们说的对


我怎么会懂她会拿?
怎么懂会其他人拿 很多照片拿 就拿那张?
还是我拍的 还是他的 还是我生日拍的
还是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拍的!!!!!


我们没有判他死罪吧
是我朋友很帮我 就将 也不能?


你说我抢 对吧
很好 他没抢吗?他过后也是啊!
做么只有我!只有我错吗!!!!
只有我抢?我没有抢!!
是T给我有机会跟他在一起的!
我没有跟他抢!!


我知道我也有错!
而且很离谱!
我不敢说!也永远不会说!


我就是爱哭 我是爱哭包
你们给吗!我爽!你们给吗!


我不要吵了
你也不要误会我


就将 我没力了!
我再忍!再忍眼泪!不能掉下来了!!!


哭过就好了···


-Sad Ending-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