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我已经求你了

算我求你
可以了没有
对不起
可以了没有

我知道你写的东西不需要被我批准
我真的很拜托你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不要把事情弄到越来越乱
很烦 你那么想要掰掉我名誉么
我知道 你很恨我啊
谁不恨谁

T的事 你需要那么计较么
我又没有去勾引他

你伤心的时候 不需要人安慰么?
不需要人关心么?
当然 那时我和瑞炎分的时候
我谁都有找 不只是你的terence lee
但是 没有几个能完全的安慰我
我不是听到“宝贝”这两个字
就是能被征服的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给你们讲 无所谓

真的是求你 把我名字换掉

3 則留言:

  1. 我们也没说什么了~
    玲都将求你了~
    跟你道歉了~
    就拿掉名字吧~

    回覆刪除
  2. 没几个人知道
    对不起啊 funa宝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