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我们结婚了♥




赵权吃醋真可爱丫!!
佳仁就是喜欢逗他!!
真配 亚当夫妇


我很情绪化 真的 我也不想


不要驼背蛤!!
不然miyoo要pia我们料


特特
真的会去么??能不要么
难以想象你去的时候 我会哭成什么样
miyoo 大家 elf 弟弟们 会等你回来
告诉自己2年很快 强爸也会等你的=]


澈 你也会去吧
为什么 韩国男孩都得去
不像我们要抽的 那边女生也不用去
我爱你 我会等你


今天segak 够力累的


苹果&番茄
一起吃很奇怪== 刚吃了


新epop有post我在后援会祝福山大的祝福啊
看了很满足感 XD 开心


看了很多videoooo
可爱死了你们


看了个广告!!SJ&少时
我很生气 澈啊 怎么你....
我最讨厌的允儿....
你干嘛去靠我澈 澈你也去楼他腰
我知道她身材很好 可是....T^T


还有suju的前女友
赫赫和过孝渊!!海海和过jessica
好难想象啊~~神童的好可爱XD
特特的很美啊 之前看过了


昨晚你对我说的那句
很感动 谢谢你 就是你拉!!
至少会陪你到出国的那一分钟
我真的差点哭出来了 谢谢=]


就这样 我去看viedeo了 掰掰 大家早点去睡吧


7王子 我爱你们 :)


阿真宝贝 你太瘦了 我心痛了
现在跟我立刻马上肥回去!!笨蛋!!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