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MCD♥



早上起来 去学校
学校的koko今天最后一天 有vip来
我们就去舞狮囖

10点舞 10点半就看他们歩操
过后就回了 坐歆妈妈的车回

今天应该肥很多吧 吃很多囖><
忘记几点跟妈妈他们去吃东西
过后又买东西回家吃 哈哈

晚上还跟 歆 欣 嫔 去吃mcd
超好笑的 真的是喔 笑到我肚子痛
本来是跟哥的 过后哥要做工 就找歆囖
啊哈哈

一上车就一直弄欣 搞笑要死
讨厌去carrefour那边的囖
阿beng阿seng一大堆

“小姐,他要认识你”
“我叫小宇”
我还想说我叫小夜咧XD

回的时候还问 去哪里去哪里
你去死啦你!! XD
很坏啊我

9点多回到家 去冲凉玩电脑
在写blog了囖

我的6只宝贝 都是我的
谁也不要抢走 =]
我很自私的 不好意思

我在看这个XD 帅死啦
澈澈公主永远那么帅气 呜呼

我宝贝阿真以前拍的聚雨
看了一部分 和歆一起
我们差点疯掉的说 亲密死了喂
嫉妒!!

嫔说的3大贱女人XD
good!!说得好说得妙```

一直下雨 够了咯 不要下了咯
要在适当的时机下 要下就在我们读书的时候XD
大大的那种 这样就不用上课了囖 啦啦

很不爽你每次写的东西
唉 没办法
要体谅啊 >< 忍忍忍

刚刚有点情绪化
排泄蛤XD

妈妈去喝喜酒了 爽囖
我还一个人在家的说=[


阿真,晚安 你要早点休息啊
你那边12点了囖 爱你

其他5只宝贝 也早点睡觉去
13只哥哥们也是 一个两个一直在那边玩twitter
XD 一直post照片啊

欣,下次在一起出来蛤

照片在FB了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