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银色情人节♥





大家 银色情人节快乐
情侣的要幸福 要珍惜啊 不要轻易分开
没有的 继续努力啊
像我这样 单身多好啊 很享受

在真 祝你银色情人节快乐瓜
要幸福 跟哥哥弟弟们要好好相处
我爱你 木啊

还有澈 key 庚 kevin 孌 很多咧==
够力 你们也一样啊
好好照顾自己 =]

再看我结 好好笑啊这几
几乎都在笑 又不能小太大声
妈妈睡了>< 咳

伤风快点好啊 发热气
牙包好痛 T^T
滢还叫我放盐 我不敢啊 痛死我就有
要勇气的说

FB做么越来越多人这样啊
拍裸照???自己放的还是被陷害????
好奇的咯 受不了
这世界真的很多种人 大家要小心啊

我要交多点外国朋友XD
遇过很多地方了的 啊哈 很喜欢较新朋友

还有啊 跟我信息的那些人
我用了电脑就没有心信息了><
对不起啊 不好艺术涅XD

就这样噜 我去看戏啦啦啦

真,爱你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