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考试周






every body 有没有想我??
我知道有 不要狡辩了 解释就是掩饰XD
2天没来写噜 啊哈 对不起蛤

最近不得空 而且12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很乖厚>< 今天终于有空来了啦

今天开始考试了囖 哎哟喂啊
数学啊 你真讨厌 我不认识你啦

考3天 要我命丫!!

今天学bass噜 复印了很多练习
要慢慢练 为我加油吧
我的手指 你争气点啊 为主人我体谅些
手指太短啦><

我阿澈头发换黑色料
其实比较喜欢你头发有颜色
比较帅啊 不过你怎样都帅啦```呜呼

明天miyoo说 要绑.....
为很好笑么@@ 害羞啦

刚喝茶回来囖 累啊
冷冷 @@ 谢谢姐妹一直载我和歆
今天考试冷死我真是><

我的脚 很严重 快点好啦
整个很像智障 很红啊现在
很像子弹射进去这样 恶心 @@

我不是以前的【韦佳玲】那么好骗了

昨晚整个很sad哇 想哭T^T
今天不会了 可是我真的很失望啦
哎哟

326 希望不要那么快来
希望能去到 我的蓝色海洋 我们等你

阿真也是 快快来这儿
我要看你=] 帅帅的阿真宝贝儿
我爱你 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