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MY LOGO♥




啊哈 没错 MY LOGO 我庚宝的新歌喔
大家去听听呗 蛮不错的 期待MV啊
快快出来吧 大家很心急 啊哈


大家投诉我了 我blog的字 好笑 XD
会调大点的啦 不要骂我料T^T


还有4天 阿澈生日
拜六 晚上要陪老婆去吃火锅
和飞跃的VIP 我们拜六相聚!!等着吧!!
期待着


澈 我在吃火锅的当儿 会想着你的
想着你和其他哥哥们在庆祝
希望你开心就好 我就能开心了
等你把照片放在twitter上喔 还有video
记得啊


还有伱们 不要太过分了
说话适可而止


听miyukii宝贝说 下礼拜的吉他课换成拜二??!!!
我不要啊!!滢拜二休息!!那不是又要我换补习时间么!!??
我不要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呼


今晚的球 荷兰&乌拉圭
想都知道是荷兰啊 可是我很怕每次踢反的咧
拜四也是啊!!我的西班牙 加油点


我讨厌我哥哥 不用问我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


bigbang的太阳唱的 I Need A Girl 好听
大家去听吧 笨鬼介绍的 啊哈


不过我阿真唱得更好听 Love Letter
哇哈 我喜欢的歌词 还有Lie
A song For You 都太棒了
爱死你们啦 不过我最爱阿真囖
无法改变啊 还有很多其实><


我妈妈很坏 他去CS唱歌
他朋友儿子生日 我要去 他不给T^T
都是因为补习啦 真是的 到现在还不回家
哈哈 没得去在抱怨><


明早又要早起补习了 累


爱你♥真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