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出门&希大♥



今天出门囖 陪盈对不起 没能给你个难忘的生日
要开心 炫&特&动 爱你
还有我们4姐妹 8妞 滢 elmo 大家♥

今天去唱歌 redbox给我们唱到晚上9点
不过我和歆不能 有学bass&guitar 婷也要早回
所以我和歆6点多坐德士会福林园
去【朋友】吃火锅@@我们两个吃火锅!!
强!!!肥了肥了
吃到我不舒服><

盈一个人唱到很爽 啊哈

8点多走回他家 在等嫔爸爸载我们去
谢谢啦><

过后我们迟到啊 不好艺术咧
上完就去喝茶 11点多回家 很紧张
因为要12点了 我要第一时间跟希大说生日快乐♥
大家去留言+赞吧 谢谢你啦♥

今天走一整天 累死了

明天还有去吃火锅 惨了啦
肥肥肥了 哎哟喂
救我 明天美美去囖 老婆说的><
说要拍照啊 啊哈♥

给你
对不起 我什么都不会
不会安慰 不体贴 但是
求你了 不要哭 不要心情不好
我知道 你很烦 很压力 加油好么
不管你妈到底说了什么 你心里在想什么就去做什么
就要做给你妈妈看 不要哭 绝对


最后 在祝我心爱的澈宝贝 生日快乐
你要开心 不要每次冷冷的 我喜欢你笑 很美
庚宝爱你 我也爱你 \(^o^)/~♥


阿真宝贝 我也爱你啦♥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