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Alexander,Happy Birthday♥




亲爱的 亚历山大
祝你生日快乐喔 在队里 你最大啊
所以要好好照顾其他弟弟们
尤其我的Kevin啊XD 没有啦 其他也要好好照顾
不要迟迟睡 每次看到你都还在tiwtter post照片=]
不要熬夜 又大一岁了囖 开心么? 哈哈
老了老了 不管在老
kiss-me们都会一直守护你 和u-kiss们的
我们也会以支持你们到最后 :)


最近啊 一直都在计划着我们的以后 舞台
真的很兴奋 不过 外表看来 我根本没在和他们一起说
都是敏 盈 歆在说 不过我是由他们来决定
我是等着你们决定了 我就拉行李走人了XD 呼呼
厉害吧 没有啦 我当然也很兴奋 也很期待
不懂会不会成功 但是只要努力 一定行的 fighting!!!


还有 我说过了
做人 快乐一点 你就会过得很幸福
乐观一点 你会变得更好
不是针对一个人 我说的是大家
你们要不要听 你们喜欢啦=]


跟大家说件很严重的事!!
其实不会那么严重啦!!
可是对我来说很严重!!
那就是!!


我生病了XD
伤风&发烧 希望明天早上起来没事儿~~~
不然我会死掉瓜=]


很想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那有多幸福啊><


跟大家说 我有史以来
moral拿C!!!
53分咧!!我tigam的咧!!!
哇哈哈!!终于有个像样的料XD


还有那天忘记说 那个死amri!!
那木尺打我们 还不用紧
他不是打手心的!!他打我们指甲上面的肉!!
你们知道 那有多痛吗!!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打法 叫他去死啦
哇老 已经很受不了他了囖 一直要找人吵架!


就这样囖!!掰掰


7王子们,我爱你


阿真,快来救我!!
辛苦死了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