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火锅&MIYOO BIRTHDAY♥





7点的时候就等哥他们来载我囖
等到花儿也谢了 啊哈
过后我们就前往青叶去 XD 我们第一个到
哥回家冲凉 我们就先坐 康康&励励也来了 我们就去拿食物囖
拿了蛮多的 就开始吃 过后T&欣都来囖
我们就一面吃一面玩囖==
哥,豪,伦
超久的 我们都要吃饱了 他们才来><

唱歌 拍照 聊天 玩 10个人的火锅
只可惜少了很多人 不然我们更high啊

10点多的时候 我们在外面拍大合照
不过还是很暗咧 我把他调亮了

11点多 滢&建伟来载我 歆 伦
我们给盈一个surprise 啊哈
要12点的时候 我们去他家 滢已经和他爸爸讲好了
啊哈 一起瞒着盈 我们就上去
他在房间 他一开门 我们就唱歌 他直接“啊!!”
吓死他了 脸红红 啊哈 就许愿 切蛋糕
切到很大 所以我们吃到很腻 不过还蛮好吃的
只是不能吃太多 12点半我们就回家了

一到家开电脑 再去冲凉
等头发干 2:30我还看球>< 我很强
出去一整天 还能看球
乌拉圭对德国
2:3
乌拉圭蛮厉害的 德国一直在那边玩
到最后很拼 refree很怪懒
他一直在帮乌拉圭 德国犯规他就一直bibibi
乌龟犯规不见得他bi囖!!

滢 不要怪自己了
我们都做了


照片都在FB
大家去看看吧!

阿真 昨晚没跟你讲我爱你><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