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SJT 宫♥





刚在看video 看了很多
在sj论坛上看到 SJT的宫
就拿来看 有一集不过有4个part
笑死我了真是 我有post 大家去看

晨敏好厉害演
澈澈也是 笑死我啊他的角色
他的声音@@
特特最后死掉T^T
剧情满不多的 很好看啊

今天很迟来写 要1点了咯
啊哈 妈妈在打麻将

拜六马拉松
我有跑 我怕怕啦 哎哟喂
跑完了去蔚家 4点补习
够力 第一次那么勤劳瓜XD

今天又有投票囖
上次投给可老师 这次投给蔡老师
因为没有谭老师XD 谭老师比较帅啊
还有我投给蔡老师的理由很好笑啊
暴力倾向啊!!

澈澈有皱纹T^T
可是还是很帅XD

听了FT的新歌 Treasure
很棒 我很喜欢 5宝都唱咧!!呜呼
超好听的

阿真喂,看到你就能让我很开心啊
刚看MV你整个电死我了
你的一个微笑 就让我开心起来了
微笑王子=] 要常笑

很够力 我的KH没有动到
我不懂要做啥 惨了明天

庚喂 我期待你的歌&MV
一定很帅 舞蹈很像老虎 刚看了
你的那个制作短片

哎呀 今天没看到我结
赵权可爱囖

就这样呗 晚安各位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