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10元♥








标题奇怪呗 10元@@
对啦 就是10元 我和苛一人都赢了10元
我的儿子 建啊 对不起蛤 你的20元飞掉料><

八爪鱼你好准哇 预测了6场
都准咧 佩服你瓜

拜六和礼拜都有得看
呜呼 我还是支持我的西班牙XD
david villa 帅呆了你 7号
还有守门员也很厉害 也蛮帅的 哇哈

所以你们加油啦

明天家长日哇 我没去XD
不想去 成绩不好 T^T 明天出门去
本想说还能睡迟迟的 啊哈 没关系
去唱歌歌歌歌歌歌

miyukii的姐姐买了messi的水罐给他T^T
我也要拉 哎哟喂 那么好的 羡慕
他是多么的帅丫!!!!

没比我在真帅啦 喔耶>3<

庚宝的新歌 爱的翅膀
好听啊!!呜呼
听说是粉丝给庚宝的
现在庚宝拿出来翻唱
粉丝一定爽死了><

2天啦!!我阿澈!!!
等等等等~~

球迷了现在 等着大决赛 荷兰&西班牙
呜呼 蛮多人支持荷兰的
不过我坚定我的西班牙 david villa
gogogo 阿苛的torres 哇哈
全都帅哥啦 我爱帅哥XD

更爱在真 我爱你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