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Redbox&麦克疯♥





11点多坐蔚爸爸的车
往JUSCO出发 一到就上楼咯 一上刚好苛&颖也来了
在我们后面罢了 哈哈
就一起啦 时间刚刚好 就去那房间咯

哈哈 一进就一直唱韩国歌 爽
过后就一直唱唱唱咯 忘记是几点了
就唱完囖 就去厕所
待超久的 >< 啊哈 偷拍 好笑
放在FB了

过后我们就去吃pizza啦
叫一个不辣一个辣的 因为颖不吃辣
歆&盈他们也有来 他们没有跟我们 他们在vivo
我们过后才meet

meet了就去TESCO囖 走去
是说要买书包的 可是我不喜欢
啊哈哈 就去看衣 买了一件囖 哇哈
过后我们7个人买了一样的环保袋@@ 很美
star的 明天带去应该会很好笑 哈哈 壮观哇

6点多坐蔚爸爸车回家
回到家还要叫我扫地 累死我
过后冲凉 洗了一大堆衣服 两双鞋T^T

8点多 滢打给我 问我能不能去唱歌
当然是要拉 可是我问妈妈先
她是不想我去的啦 他还说不要跟我去喝酒 哈哈
就算喝也没怎样嘛
过后最后答案是可以啦 不过也要看歆能不能去
最后能一起去 哇哈

10点多滢他们才来载我
我就先看球 看到我肚懒
失望 过后就上车咯
聊很多 elmo不能去 T^T
没关系 改天会有机会的
先载elmo回家 到了elmo家我们还是聊到很久
哈哈 聊某个人咯 聊到很爽
过后我们就想要去大嘴巴还有麦克风
我和歆听了个故事 不敢去大嘴巴了 所以选择麦克风
而且也没去过

去到球赛还是0:1
失望 阿根廷你们怎么了 Messi帅哥
我很相信你耶 就上去唱歌了
就拿滢的laptop上网 全部对阿根廷很失望
包括我 唉 最后终结0:4
怎么能接受 0勒!!
每个说阿根廷拿钱了 唉
可是Messi昨晚有哭 不哭啦
4年后加油 我支持你 我的帅哥

1点多回家 累死了
本来要看球赛的 房间电视不能看这场的
算了 就看之前的咯 跟滢sms
眼睛睁不开了!!惨!!
直接就去睡觉了 呼 一睡就睡着了

起来就来更新咯 12点多起来@@

照片在FB了 大家去看吧`谢谢哇
今年的世界杯 不好看了 唉
昨晚西班牙赢 好才啊!!!

阿真 你那边有没有下雨
记得照顾自己 不要感冒 爱你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