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7王子 Seven Prince♥

我的7王子们
伱们是我的 谁都不准从我身边抢走伱们
我说过了 我是自私的 不好意思
我不管其他人说些什么 我就是这样 =]


今天周会够力驼啦
我们班最肮脏 所以被叫出去了
站在那边是超什么的咯 老师一直在抓
头发 指甲 衣服 那些
我今天穿红边袜子去!!我超怕他来抓我
好才老师没看到啊 呼 紧张 XD


快乐的话下去 不要有烦恼
人生短短几十年 =]
这是真的 不要在埋怨生活了
珍惜现在身边的所有
要做什么就去做 不要到最后 后悔
我现在才领悟到很多


我不懂我们以后会不会成功
不要先想自己成功
只要努力 在努力


想过很多 我到底要做什么样的工
功课真的很不好 很烦恼这点


相信一句话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很相信这句话
每次都会对自己说=]


今天天气很冷喔 韩国哪会不会冷啊
7王子们 12只 5宝 所有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熬夜玩twitter了


最近圭 澈 他们
在tiwtter一直和boa姐姐聊天
是爽的咯 也回复我们一下啦 羡慕boa的说XD


我姐要生日了囖 要在FB祝福她
没办法 他没有回来 T^T
看得出妈妈想念他了 呼


我去看我结噜 bye


7王子 [Seven Prince]♥

Don't go away..
I need You aLL.. =]


阿真宝贝,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