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6天♥





我家阿澈生日快到了 就6天
你要开心啊 虽然我不能当面的告诉你 那四个字
但我会很诚心的祝福你 也希望你会得到庚宝的祝福
我相信会的 还有那件衣服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是庚宝送的
但是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不要不笑 我喜欢你笑
我想过了 如果要送你礼物 我会送你粉红睡衣=]
啊哈 刚看了video 你真可爱 还是粉红的 cartoon的
我就多送你一件吧 XD
我还不懂你生日时我会怎么样耶 会像miyoo将么
想开心的为你渡过 哭可能会吧 因为我很失望


明天强仁哥就要去当兵了
2年后我们再见啊 不要太瘦了
不好看 你真的很像 洪基耶 太像了
看到sj论坛 看着大家写的祝福 照片 视频 很心酸
他们都很舍不得 你要健康回来


神经病的 我不想在对你反感了
不要烦我 不要在说谎了 懂么


今天一整天在家 修养
明天读书了 又是读书日 没办法了
读就读 真不明白做么要考试 很累 很压力
我都考不好 这次很像拿了21名 很烂
失望


还有你 一点资格都没有
一点都不明白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我就是改不了 就因为这样 往往每次都会失去我最爱的人
我害怕 我无助 没人能了解


啊哈 我突然很悲>< 失礼囖`


马来西亚的3巡会在3月
不过我们朋友大家都想去的是新加坡的
不过还不懂是几时 要存钱了
呼 希望在假期


阿真 晚安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