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西班牙♥





这次拜托你 尽力吧 加油
不要再令我失望料 虽然你踢赢我的葡萄牙
不过 我更讨厌德国>< 因为 他踢赢我的Messi

2:30 谁要陪我一起 我一定很紧张的!!
我和苛的money!!!

我很累啊 刚补国语
简直要我命 整个要睡不睡了
眼睛根本开没有了 老师还一直叫我><
真的要睡下去了 可是不能 我等下还要看球的

no other的mv我很喜欢啦 很舒服的感觉
澈有穿庚送的衣服 呼呼 很帅啊你 在里面
厉旭洗车都很可爱咯 始源很贴心
东海的玫瑰 转球 赫赫的身材>< 特特一直拍照
小贤弄的love 澈澈在画卡片 可是不是给我的T^T
敏敏弹钢琴 艺声的气球 神童的拼图 够力可爱啦
还有很多喔 忘记点了

还有 在0:40的时候 厉旭的手表掉了><
这是在论坛看到elf说的 看的好仔细啊@@

3天♥

我又伤风了 唉 够力啊
辛苦

在学校 2kreatif哪儿 有股臭味的说@@
臭死了 我们还猜测了很多答案XD

很多人支持德国 几乎我朋友全都是
只有我和苛T^T
可怜的我们 还一直听他们酸西班牙T^T

希望八爪鱼的推测正确


阿真喂 我爱你啦啦啦啦啦啦♥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