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2年

强仁哥,2年很快吧
到时不要太瘦回来喔 XD
我们会想念你的 今天的送别
艺声把眼睛都哭成双眼皮了 心痛啊
大家别哭噜 2年告诉自己很快的


今天在学校 被打><
死子键啊`打到我的手一个疤了 还很红
好才没事了 国还打我T^T 痛死
啊哈 没办法 谁叫我自己一直去打人==


拜四的球 踢好好!!!我的西班牙!!!我和苛的10快!!!
不要再失望料!!!gogogogogogogo!!!!
还才是拜四的 不然拜三的话 我要早起来补习
2:30才踢@@ 拜四也是


我肚子很饿啊现在 omg


新一期epop我要买 啦啦啦
beast的海报&有FT
咔咔 一定要买噜


明天补习了咯 唉 很闲的啊
拜五很想不要去 所以 决定告诉妈妈 不去了><


没东西写囖 累


没有你的日子 难熬 ><


5天


阿真 我又来说我爱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