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伤风






我又伤风了 最讨厌就是伤风了
鼻涕一直不受控制 呼
快点好吧 睡眠不协调XD

宝贝miyukii 生病了早点休息
不要累到 记得吃饭
不要说减肥减肥 弄到现在肠胃发炎
不准这样 要吃饭

最近好多人生病 大家要喝多点水
天气不好 一下下雨 一下大太阳
一下毛毛雨 今天应该是淋到的关系
打排球>< 很爽 好久没打了

很多戏要看 我要怎么去看啊
要看SJ的先了 再去看赵权&佳仁 啊哈
你们真可爱

刚电话直接到期 发不出
没有信息的日子很不舒服@@
谢谢女儿啦 每次都是找你
你电话每次都能线 呜呼 明天还你XD

刚学bass回来 很累
很冷 今天老师开的冷气够力冷
然后又去喝茶 elmo不用怪自己啦 没关系
我 歆 滢 伟 聊天那些咯
伟是我们的sister XD
真的很像 笑死我 女人缘很好啊他

还有就是 我们要回的时候
听到有小孩子在哭
那个小孩一个人在车上 哭到很惨
我们就过去咯 问他咯
滢就去mamak档问
过后店员就去抱她 他爸妈很像在楼上按摩==
受不了 而且车门也关不好 就把孩子这样放

谢谢你每次载我和歆 载来载去
非常谢谢你啦

有时很肚懒FB的囖 很慢!!

真喂 saranghaeyoooooooooooo 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