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马拉松♥


一大早起来 下大雨@@
很大那种 国就信息来 问我有米有去

7点多将到学校 就等他们来咯
就去食堂 还是下很大雨啊
在食堂玩到很好笑== 很爽啦
我和纬直接伤风啊>< 啊哈 一直轮流“阿秋” 过后就去foyer排队了 青队女生认识的只有我一个啊T^T 男生就很多啦 国他们 可是我还是很寂寞咯 他们讲他们的><
我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发傻 过后就去找苛他们

雨还是下很大 一下大一下小........

9点多就开始准备了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玩 那些马来人直接不爽
因为我们一直喊@@
peralihan的女生先 再到我们15岁的女生

一bi 我们直接冲
纬 苛 我 是已经在前面了的
颖 彤 我们没有管他们==
我们直接冲了

很后悔 在要开始的时候 我们玩太疯了
到了一半 我和苛没有力了
纬在很前面了 厉害啊

过后要到学校的时候 发现脚痛
看到后面没人追来 听一下看 以为石头卡着
可是没有列 还是很痛
后面追来了@@ 我就直接冲了 不管了!!!

苛在前面了 跑到要拿号码
我整个没有力了 头很重 嘴巴白白料
29!!!讨厌啊!!!
苛22 纬跑那么厉害 也差一点12
彤&颖 是七十多么 我忘记了

一到foyer 一拐一拐了
一脱鞋 皮直接脱 另一只脚 脱一半
我直接拔掉 那水冲 痛!!!
好才颖有带拖鞋 过后粘膏药布

全部回来都超累的
大家辛苦了 尽力了 朋友里面只有裕文拿
第8 厉害!!!

nurin更够力 一直都在第一 没有人超越他
强啊!!

最后成绩 令我更不爽!!
第一名 蓝队
第二名 红队
第三名 黄队
第四名 青队

第一次那最后啊 哭惨
做么这样 男生一点都不争气XD

明年继续加油

好才今天没有太阳 不然我们更累
今天路线有改 比较短
可是有很多转弯&斜坡&上坡
还我们直接头痛 很重很重那种
可是我还是很撑 因为不想再哪那么后料

算进步了 去年没有跑
peralihan那年 五十多名@@
今年29!!继续加油啊!!fighting!!!

照片来了 这个是我们在食堂无聊拍的==



我脱皮的脚 不要吐蛤




左脚比较严重


办完奖 我 苛 颖 彤 彤弟
去蔚的家 早上的时候我们信息蔚
吵醒她 哈哈

过后就上楼睡觉 睡不着其实@@
就去冲凉 吃饭

4点我们补习 是不是很强!!??
我们没有心上课 真的太累了
对不起,蔡老师

老师还打包domino pizza给我们
谢谢你

本来补到 7点的 很多人都不顶了
6点半回 坐蔚爸爸车
一到家 7点就睡睡睡 睡到10点多
很难睡 一直弄到我的脚 shit

再起来玩电脑 累啊
我等下又要睡了 很像猪><

刚喝了杯milo 爽 热热的

照片都会放在FB
大家可以去看 thx loh

在真啊 帮我擦药 按摩XD
我很累啊 整身酸 >< 爱你 啊哈


-TIRED 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