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洗脸



今天特地早起去洗脸
妈妈帮我订的 是很期待啦
因为第一次被人家洗脸嘛><
可是 也怕痛@@

哈哈 10点半去
12点多好 就如我所料
痛得我一直流眼泪 >< 哈哈
真的很痛 爱美就是这样囖@@ 没办法

又痛又舒服 真的是喔
现在脸有些地方很痛 红红的><
不能去动他

明天早上要早起 去学校
表演舞狮 我好久没出队了我 怀念
想念 很多念XD

贱男人 要把对吧?
把我先 我朋友姐妹 不是给你玩弄的玩偶
你敢把就把 把了你就知道后果会怎样了
你试试看
你已经丢尽了所有男生的脸

你要割脉?好笑没有
你以为割脉很容易?
朋友 姐妹 家人 不会有一个人同情你
割脉倒不如你去砍掉你的手更快?
不用为那种贱男人割的

不是你的错 我自己也讨厌他
她说你 她的事啦 做么你要搞到心情不好
她不要d就不要d 姐妹之间不需要这样的 都是姐妹朋友
懂吗???有什么事在告诉我`
说真的 我真的不会安慰人 抱歉``

很多人都心情不好
本来我很好的 搞到也不是很好
现在还好啦 == 很有押韵XD

我的嘴巴是软的ok!!死肥猪=]

在真在真,我爱你你你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