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考完啦!!!♥




终于啊!!考完试了!!!爽死了!!!
考moral是我睡到最爽的了!!seni画到很好笑><
sivik没有睡到觉@@

最后两节在kreatif班上
一直在那边笑 老师不顶我们 一直来骂
很想再看他去年的样子 全部都很想看!!!几时看得到XD
看到的话 会笑死呗><

今天哥买了epop了囖
送卡片!!!我结的!!!喜欢!!!
新闻也有我喜欢的 还有一个人写了他今年320去2巡的过程
很多 看到我傻 字又小 槽糕 啊哈 慢慢看><

昨天我偷懒啊 没来写 哈哈
太累了 也不得空 我现在也要赶去看我结啊!!

昨天在补习很好玩
一直sms 真是傻了XD

不多说料

阿真 你唱歌真好听 爱你
早点睡觉蛤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