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韩国节目♥




hello baby等超久的
不过值得啦 笑死我了 key好帅丫♥
温流很可爱XD

我们结婚了 nichkun&victoria的
我看了第一集 蛮好看的
两个超可爱的囖
一个帅一个美

庚宝喂 不要太瘦!!!
减肥归减肥 不要的厌食症
你很棒
my logo 这次的舞蹈都是MJ的舞团&编舞
我很期待呢

我家南南 够坏啊><
乱小便 受不了他 好命到要死
不懂会不会被送走 因为妈妈要做生意
马来人哪些都怕==
唉 希望不要

阿尧要生日囖 不懂要送什么好
13号 唉 头脑要爆炸料><

敏啊 不要那么想
我所说的 希望你听进去
也希望你懂我的意思 不要那么悲观
会成功的 知道么??

明天煮饭去学校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很幸福
我很珍惜 我不能再失去你们了
我失去很多人了

我希望那些无聊人士
我不喜欢的 不要无缘无故再来找我
很烦 你们懂么!!Fxxx!!!

2:30看球囖!!
西班牙 你跟我加油!!
八爪鱼 希望你这次推测准确
如果这次在对的话 你就对8组了咧!!
昨晚那场乌拉圭&德国的 也是
厉害啦 呜呼

我要看看电影!!Eclipse!!
我要看啦!!!哇老A!!!谁要陪我的?????!!!!!



阿真 晚安 我爱你♥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