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我可爱的西班牙♥









昨晚的球赛真的是吓死我了
啊哈 我很开心啦 西班牙赢囖!!!♥
看到他们拿奖的时候 很感动
虽然很多人都说你们那粒球不算
我知道 他们是因为你们进了 才会不爽
如果是荷兰 他们也是一样像我这样那么开心的
所以囖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人><

踢了100++分钟了
还没进一粒 过后时间要玩的时候
竟然进了!!呜呼!!我开心死了!!
不然就要踢“binati”料><

我从2:30看到5:30
才睡觉 累死我了 不过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
很值得啦

里面全部的球员 都帅呆啦!!
6号昨天你最棒啦 啊哈
1号是蔚喜欢的
9,22,6号是苛喜欢的
7,5,15,10号是我喜欢的 XD
22,7号是颖喜欢的
爱惨了 很清楚的是 我很花心==

我们4年后见啦♥

明天要早起补习 应该一个人吧
没关系 忍着点 1个小时半很快的
就当催眠吧 要早睡
昨晚5点多才睡 omg
整个是发热气了 豆豆也出来
嘴巴也脱皮了T^T 痛

我们结婚了 赵权&佳仁
好可爱啊你们 很配♥
虽然是姐弟恋
笑死我你们 可爱死了 第一集就给我笑到~~~@@

明天体育囖
打排球啊 拜六马拉松
有点犹豫 不懂要不要跑 我想跑啊
可是我怕跑不快T^T

整个很不舒服啊 还喝了补汤
啊哈 妈妈给喝的

不说多了囖 去看我结了
要睡觉了 ><


真,爱你♥



-THE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