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撑伞♥




在下雨天我为你撑伞,记得那次我湿了右肩,
把你护在我心跳的这一边。对的时间在对的地点,
对的表情当我们相见,凌乱的心被融化在一瞬间。
如果没遇见你会怎样,我的心是否还在流浪。
在未知的夜,痛未知的伤 幻想
恩。如果没遇见你会怎样,是否能看见这片天堂。
你一直默默陪在我的身旁,教会我坚强。
在下雨天我为你撑伞,记得那次我湿了右肩,
把你护在我心跳的这一边。对的时间在对的地点,
对的表情当我们相见,凌乱的心被融化在一瞬间。
如果没遇见你会怎样,我的心是否还在流浪。
在未知的夜,痛未知的伤 幻想 嗯。如果没遇见你会怎样,
是否能看见这片天堂。你一直默默陪在我的身旁,教会我坚强。
两人彼此欣赏,且不说地老和天荒。
只要你能把我放在你的心上。在未知的夜,痛未知的伤 幻想
嗯。如果没遇见你会怎样,是否能看见这片天堂。
你一直默默陪在我的身旁,教会我坚强。
在下雨天我为你撑伞,记得那次我湿了右肩,把你护在我心跳的这一边..

很爱 庚宝的新歌 大家能去听
你写给公主的对吧?真的很像
妖精们都说 =[
对了多么感动 眼泪都要流了下来
你很想念公主对吧 我也很想念你
妖精们都想念你 公主也还在等着王子回来

新歌都很好听 祝你专辑大卖 My Logo
在去学院的路上 听到这首歌
前奏很熟 原来是你的歌 很开心一下

昨晚在骏的主页刷刷刷!!!
很开心!!!不爽的直接去他wall留言就好了XD
出气筒 哇哈哈 5000++咧
不是小数目嘎

新的epop不喜欢啦 没有我要的
只有suju的报导罢了T^T
海报我也不喜欢 不认识的 @@

29号就是xander生日了囖!!
到时就在FB祝福你了!!

我的成绩真的够力烂啰
可以去死了我 玩断!!

刚电话钱过期><
直接打给蔚 问他有没有
不够线 就叫颖线
好才能瓜 不然我会死==
太无聊了

魔力 一个礼拜能喝一次XD
姐妹今天又载我回了 谢谢你=]
我们真是好姐妹 还一起玩牌 啊哈

在魔力还遇到肥猪的姐姐
有被吓到啊>< 她跟我嗨
真人很美啊!!跟肥猪一样白白的
人也很好 还问我要不要回家XD
谢谢你啊=]

懒惰写噜!!我的手 你能长点么?

Seven Prince__________

在真oppa,爱你爱你爱爱你!!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