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Real---♥

听着Real 很轻松的感觉 很喜欢:) SHINee的
今天的goodbye stage 是有点可惜 因为还是没有跳舞
可能bling的脚还没好吧 不过 我很高兴的是我的金基范 你终于笑了:)
现在一直听SHINee的歌 灌灌灌

明天就要表演了 我西北紧张其实
希望有个完美的舞台 虽然那短短1分钟多
但是为了不想别人看不起我们 我们努力 :)

我男人们 一个个都很棒 真是爱死你们喏
又会唱歌 跳舞 作词 乐器 声音也很好
其实我有股冲动把峻秀加进我男人列表里
之前有冲动是NOORI >< 一个个太帅了 很棒

2AM新歌也很棒 权儿&珍云 你们真是棒
不知你们 瑟雍和昶旻你们的歌声 真的是><
你们4个都是实力派的=] 努力下去 我支持下去

我现在才知道身为一个shawol 我很多歌还没听过:(
对不起闪耀们呐>< 我会努力的
钟铉 你声音我真是受不了啊 牛牛你也是 很棒:)

今天SHINee BEAST FT ISLAND
3组都goodbye stage了T^T
突然很舍不得 因为以后不能长见面了 ><

我也不知阿敏怎么了 不知怎么那么就放弃 不能这样的
继续坚持下去 这样的话 做什么事都会做不好
努力下去好么?

请不要那么轻易放弃、我们要更加坚强、


祝我明天表演成功吧:) 过后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怎样的
我继续去听闪耀们的声音了 放轻松去



晚安----





阿真呐 在韩国为我加油吧 我会感受到的:)
只要一句 hwaiting 我就能满足了
早点休息啊 晚安----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