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抄猫

昨晚没来写 真的不好意思=] 我太累了
现在写2篇吧

12-10-2010

我的科学又给我作弊做到及格了XD
晚上就练bass囖 买了bass书
之前都没买 因为marcus老师说 其实不用买的
因为很贵 他都会教 他说怕我用了那本书会睡着><
哈哈 因为老师换了 所以应该也不一样教法 所以没办法啦XD

我真的迟早一天累垮的 每天的活动排到满满 我的天
现在舞蹈改次拜二了 我的bass课也要换
我补习也要换 一个换全部都要换 快点11月吧
我不想补习了 很累很累 我会崩溃

昨天喝茶喝到很迟 哈哈 跟明星咧 XDD


13-10-2010

这个才是重点!
我超级无敌讨厌抄猫!
拜托 能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书包 头发 说话 一切一切 我不只说一个人 是很多
曾经抄过9妞东西的人 你们去死吧!
就如我在FB状态写的 我知道我们很时尚 可是抄袭抄好好 不要那么明显
我很反感!还有那个字眼!这个令我很讨厌你!不要逼我
我当然会忍 因为我们是一起学X的 !
不要再让我看见你所学的东西了 非常感谢你

明天早起 真的无敌谢谢阿苛 又陪我了

还有明天记得 我们9妞的头发=]
我看那女的要怎样 ! TMD

coed-school的惠媛 晨敏 是95年的!@@
超级无敌小小小的啦 我喜欢的那个男的是93年的
也很小啦 晨敏还小过我 他12月出生 我6月啊 我的天

刚刚一开电脑的线sotsot的 很慢 不懂他做么 发傻了?!XD


晚安



阿真 晚安哈 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