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拜一

呼 终于考完试了 不过10月多又要考多一次是大考

我生酒沫了 在我的右手无名指上 超级无敌痒!
我可以说是全身痒!鸡蛋糕那个死蚊子 一直咬我
我的手+脚 整整大概10粒!靠

我的两大金啊 金希澈&金基范 !
还好你们开了fanpage
虽然不知到底是不是你们来的 但是还是进着吧
我公主的我觉得是真的 key君的涅就不懂了
不过是他自己post在twi的 虽然也不懂你的twi到底是你的吗
但是应该有80%是你吧?

最近很BS TM ! 很讨厌 像乌龟这样 你老妈的!

昨晚我直接心情不好 ! 哈 情绪化 双子的特征XD
很久没这样了 不好意思


很好 T小姐! 你又要再次吵架吗!
TMD 我真的很肚懒你耶 我就不是不关心你 你怎样
我只是和他说东西 你就要这样吗
难道不觉得小气?! 我只是很看不爽 说出来罢了
拜托 忍耐有限度吧 不要太over囖

还有 不管其他人的事! 不要来多管闲事 我现在火很大


真是欠打 我去看video消气了 要看2pm新歌mv
昨天看了预告 整个就是帅


晚安先



阿真呐 我心情很不好啦 唉
晚安了 爱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