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Beast♥

哇哈哈 Beast越来越棒了
现在再迷他们 我晕 我又重新爱上耀孌了
可爱的你 帅帅的你 唱歌真的很感动我

等下又加人了==

他们也越来越帅了囖 成熟很多 呼呼
SOOM很好听 很帅 尤其我的耀孌唱的那句
i don't no~~~~~~~~!!!!!!! 帅呆 电死我
大家去听吧

还有Co-ed 的 Too Late
也很帅 舞蹈很好看 10个人 是多到@@
不过真的很棒 is too late !

认识了一个住澳门的SHW
哈哈 一讲其实吓到我== 很幸运啦
跟他聊了很多

刚看了那个中秋特辑 dance battle的
笑死我没有命 太可爱了
光熙跳钢管好跌倒 好可爱啊 桐俊也是
够力好看

我现在肚子很痛勒 做么鬼?!


今天晚餐去对面马来人的家吃 好吃!
辣椒一级棒 吃辣椒会想到我家阿澈涅>< 害羞


今天3号是阿坤弟生日 在FB祝福他料
我也很久没看见他了 想念他
不只他 小学朋友都很想 只能大放假出来了
希望不要遇见我做工 想去找工 不然在家也只当废人==


很好 拜二很像就考试了 怎么办?!
我没读书勒 我完了我 明天又要练舞 还有 我的卡不见了
听老婆说是罚5块一张 哇老 惨啊我 不懂飞去哪里了!

就将 玩弹弹堂去料 晚安各位



阿真 祝福我考试加油吧 还有明年不想一个人读 要跟到朋友啊!
老师一定把我们几个分开的 祝福我蛤 晚安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