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预考

很好!!明天是预考!
国语1&2 和 历史 怎样背它们都不要和我做朋友
读了历史 等于没读将T^T

明天还要早起补习 明天再来读 呼
怎么办啊 我要哭!!!

SS3明年你等我 我会去找哥哥们的!!!
我不想有遗憾 我要蓝海!!
我要看见属于哥哥们的舞台 我们妖精们在台下应援
这才叫完美 !!!

SHINee的HELLO mv出了 整个就是好看
我的key在里面帅死 那个戒子是要给我的吧XD
全部都很帅 很好听 你听了心情包你好到完 不过是要给会欣赏的人听的!

U-KISS也要出专辑了 预告也出了 帅死
kevin整个照型不一样 man死!!!全部都是
那女主角我讨厌 !

还有 我跟你们讲 我心痒痒 2张专辑同时出 无法抵挡
很想买 可是 钱钱钱 你在哪里 我很需要
U-KISS专辑还有送50页写真书 哇老 我看了应该会流鼻血吧><
我真的很想买呐 我的妈><

今天没去练舞 没上课
明天就要上bass课啦 王妃 我来了 =]

还有那个1023的票 希望那个人能留给我
我不能这些天去拿票 当天拿我觉得不会赶啊
晚上8点开始 我们一定会找去的 所以 拜托拜托 留给我吧><


明天和后天都要早起补习啊 我要累垮了啦 哎咿咕
我需要王子们的爱呐


就将料 朋友们 明天考试加油吧 晚安 早点睡 补充睡眠=]



晚安呐阿真 1023我真的很想见到你呐
保佑啊 还有为我明天考试加油吧
晚安 我爱你 木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