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匯款♥

10點多就爬起來了 睡不下@@
昨晚看東西看到4點才睡丫 我的天
用電腦一下 1點多 搭巴士下去穎家
我們就去bank in啦 那一刻 爽!我很期待 快來吧
過後我們又跑去econsave 大賣吃的 然後坐在food court吃
可是 都不好吃的 我的天 啊哈 真的吃很多
過後回穎家 做不到一下 就跑去cc 找凱文 西北就沒看到他了
我們還開機XD 玩SDO courter strik 彈彈堂
玩到5點多 去吃東西 可是我們遲到要撐死掉啊 很多
吃完7點多了 阿苛就走路回家 我就在穎家等阿beh載我
8點才來載 就看海報囖 看戲囖

一到家 沖凉 整身不舒服 我被很多蚊子咬啊 怎麼辦
很癢涅 唉 快救我啊 哎咿咕

我頭很暈 暈很久了 不舒服啊

看完key君的愛情追擊者 超可愛的拉你
耍脾氣的樣子 我很愛 ending的時候也是
愛死你蛤 好好休息 不要每天晚上練歌練太遲

還有我要看很多戲 今天當宅女不成功 因為出去XD
明天一整個下午啦 嗚呼 晚上要喝喜酒
日子很美 101010 很多人明天結婚啊

FB真的是sotsot的 受不了==
可以去吃屎了!

不說了 我頭很暈 大家早點睡 晚安



阿真 快來救我 我頭暈
你早點睡哈 晚安 愛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