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Sad

我今天很SAD 为什么?! 我来告诉你们

今天要去学校的时候 看到了一张钟铉&一位女生的照片
我就转载 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可是没时间去追问 要上学了
到学校 我只和yuuna说 因为不敢和阿苛&阿敏说 我怕他们疯掉
毕竟我也不懂什么事

补习的时候我也有和xinmi说 也是傻掉+不爽
回到家 一上线 我的天 就和我想的一样
金钟铉&申世京交往了 我接受不来其实
他们也被anti了 当然 我不是那么没有理智的 我不会anti
毕竟他们也是人 也有谈恋爱的权利 我需要的是时间


看了个video 我的金基范是多么的不开心
我的心很痛 哭 ! 看到你那样 你也是很不希望对吗?
没关系 金bling bling不要你 我还要你!!!
你不要再不开心了 我真的会大哭的

bling的事 还瞒了一个月!!!

bling的事我已经哭了 刚还听到亲们说 下午也有传希澈&绍熙的
不过是乱传的 不要是真的 拜托
我会接受不来 这天 我很讨厌!!!

还有 我家的金希澈去做激光!
我说你疯了吗 你狠白很美很帅了啊!还去做什么激光?!
我们算什么啊!? 好好保护自己好吗
你每次都那么逞强做什么!? 想过我们花瓣会怎样吗
明明 在twi写很痛了 还要那么做 不要再那样了拜托!!我求你

特特队长的脚也受伤了 好好照顾自己吧

还有事泰民的 和sulli !? 最好不要是真的
sulli 我很不喜欢啊 不过还是... 但是我知道应该是乱传的是吧

一天里那么多个 不要跟我说下个就是你 金基范 我不要 !!!
还有 我讨厌SM公司 !!

也听说 SHINee的4大后援会都关了
我很希望shawol们 心胸宽大一点吧 那样的话 闪耀们会很伤心的
我们就祝福他们好吗? 永远支持他们 不要伤害他们了
我们要会想啊 大家理智一点吧

我的key麻麻 不要那样 你就笑一个好吗
bling bling 你就幸福吧 你很厉害 追到你的理想型
儿子泰民 你千万不要那样

我的公主!拜托不要做激光了!


明早早起 晚安





阿真啊 我心情很不好 真的很sad
我还无法适应 你好好照顾自己啊
千万不要发生什么事 晚安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