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show --- Nobody ♥


昨晚没来更新 不好意思:)
因为我太累了啊 也没时间><
现在来写写 写2天的吧

31.10.2010

今天是我紧张的一天
练了好几个星期 就为了今天1分多钟的表演:)
我们6个人都无比紧张啊 ><
早早起来了 弄好了就和妈妈去吃早餐 在去歆家准备
绑了一粒有负担的头发 hairspray多到吓死人
谁叫我头发那么散:( 过后就化妆

能很久下囖 就叫安哥载了 整个很乱拉
一下要阿哥载一下要安哥载一下要嫔妈妈载
过后没办法 叫安哥载 因为不好意思叫他回去了 他来着了
去到人很多在外面>< 过后一直犹豫说到底是不是那边
过后打给其他人喏

skip ----------------



有彩排一下 过后就standby
先是new jazz先 我们就在后面摆post @@
过后就开始了 在舞台上 不紧张了 懂为什么吗
我没有戴眼镜XD 哈哈
一完 呼 松了口气 一下去 听见老师说很成功 欣慰了很多

哈哈 netty老师去了台湾>< 没法看我们表演 给你看video呗
哇哈哈 老师还说会带手信回来 !

过后吃吃吃了 我们就先回了 去today 在去holiday plaza
整个就是累 很迟才回家
冲凉冲超久 卸我的妆 卸到眼睛要出来了XD
头发洗很多次 要坏了我头发==



1.11.2010


11月了 真的快到 要from3了啊>< 不要 越来越老的感觉
今天考sn @@ 作弊XD
PJK 我很强! 很美我做到==

啊哈哈 12点了! 2号了 是很特别的日子 !
我2个妹妹生日 哈哈 一个又是我女儿 刚线信息过去了:)
拜三我们在去庆祝 希望会玩的开心 很多人去>< 呜呼
还有 我忘记做一件事 忘记打去redbox !!! 明早在打了 唉

亂做的== 哈哈 去FB幫我按個贊哈 thx



晚安 =]




阿真 晚安啦 好好休息啊你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