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Math

今天考MATH 哈哈 难到 ><

心情还是不能平复
我key麻麻的心情还是很不好 还有你生病了吧
请好好照顾自己 好吗 不要让我担心你
不然我真的会崩溃 好好休息吧 不要累坏身子

我现在伤心的不是铉了 而是key
你变了一个人 总感觉你不会那样的
到底怎么了 我很需要一个人出来解释

还有 我又看到拷贝猫了
真的是讨厌要死 什么都要学
哇老>< 心情很不好了囖

今天学bass 唉 很累很累 没去练舞
明天不能去练咧 怎么办啊>< 我要补习
可是老师说要看 哎一古

晚安





阿真 我爱你的笑容 常笑吧=]
晚安啦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