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眼泪♥

哈哈 不要吓到啦 标题是眼泪
因为厚 今天我流料很多啦>< 懂为什么吗
就是看戏囖 九尾狐出完了 我也看完了
结局我爆爱的啦 好才尾狐你回来了 不然结局我不懂哭死没有命了

这部戏 赚眼泪一流 不过我爱 !

尾狐啊 你出现的那幕 我真的太感动了 因为我在哭着
陪着大雄哭 我的心情整个跟大雄一样啊 太棒了
是因为3神奶奶知道你找到了新郎吗?

大雄和诺玫瑰的那面 man死 我被电晕了我
16集 虽然很舍不得 但是 我也懒惰追下去了>< 没有啦
如果有2的我一定看 ! 不过不可能==

还没看的亲古 去看吧! 无敌好看 鼎力支持 ! hwaiting !

还有一部 我第一次为这部戏哭==
恶吻 ! 荷妮为什么要搬家 !
白胜祖你应该知道你爱上荷妮了吧 !
还有那女的 你去死吧 我讨厌你 !
看到第7集 出到10料 omg 我要明天看了

我终觉得 还是不要大放假比较好 我整个在家里是个废人
不会读书 死命电脑 看戏 弹弹堂 明星 很没用啊
要考试了 该怎么办 很好 ! 朋友们 我们报名读3wawasan吧
还有 明年我在pot的话 我就要被气死了 直接3年蝉联pot
2年了勒 waliu 最近一直说waliu 哈哈><

新一期TG鼎力支持 SM TOWN'10&FT ISLAND巨型海报!
一定要买啊 巨型咧! 听好好 有ZE:A呼呼 划算XD


就将料 玩弹弹堂去 没有看到阿苛上线 自己玩先
大家早点睡蛤 不然变国宝料 像我将 昨晚3点多睡XD


晚安


阿真 ! 我期待你们的日文专辑 ! 又有歌听料 我爱 !
知道我几爱你吗 大海那么深
不过 放心 我会太over的 erm 因为...
我心里告诉你 梦里见=]
晚安噜 爱爱爱爱爱爱你 木啊 要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