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媽媽

今天7號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日子涅
也就是我親愛的媽媽生日啦 在FB也叫了很多朋友
幫我留個言祝福 真的很感謝你們 69個
本來想說要107個 因為10月7號嘛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要謝謝你們啊 因為太遲 所以來不及107個

媽媽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那時差點的離開 我哭得不像樣 在家等候媽媽回來的感覺不好受
我真的很怕 那天你離開我 我不要 我需要你 真的
那時的你 一回到家 整個就是瘦了一圈 10公斤啊 不是蓋的
看見你那麼痛苦 我心多么痛
在醫院探望 我要回家的時候 我不爭氣的眼淚掉了下來
你交代阿beh要看好我 我心更不好受
姨媽也叫我不要哭 不然你會擔心的 我忍著了

每天在等你回家的時候 我就會抱著你的東西痛哭
盼望你快回家 很想念 很擔心你

如今的你 和我有如朋友般
很疼我 很愛我 我很開心 因為我也要你
雖然 我成績不好 但是我能說 我是孝順的
雖然 我沒錢 我長大賺錢會買個好房子給你

最後 再說聲 生日快樂!我愛你 媽



今天也是天動和妮可生日 也祝他們生日快樂
生日出卡哈密大 =]


我家阿澈 去了美國回來 被那邊的人取了外號呢
哈哈 cloud 贊啦 你很多名啊 剛剛在twitter那邊說了
真是愛死你啊我

My name is Cloud, Cinderella, Tulip, Cherry.. Kkkkkkkk (>_<)/ 希希希希~☆

FT又要出日文專輯啦 SO TODAY
在真也有唱呢 整個就是帥!電死我了 有米有XD

再來就是U-KISS 出了呢!MV 贊爆 愛死
可是 Kevin 你怎麼能和女主角那麼親密 我知道沒有比Eli嚴重
但是 就是不可以!聽到沒有
Eli的還有借位啊 我暈 還有秀鉉也很多互動
基石 你露的腹肌 那件衣 太棒了XD
Kevin也有個畫面有露 有幾個露 呼呼 整個就是帥翻!


沒什麼能說啦 要去玩彈彈堂!昨晚沒玩到 沒人上線
現在就開來玩XD hohoho



大家早點睡吧 明天BI2 SN2 加油蛤 ! 晚安




阿真 今天我又被你電死了嘎 你要負債><
早點睡蛤 晚安 愛你愛死你!

3 則留言:

  1. Nice post. I was checking continuously this blog and I'm impressed!
    Very helpful info specifically the last part :) I care for such
    info a lot. I was seeking this certain info for a very long time.
    Thank you and good luck.

    My web-site - Throne Rush Hack

    回覆刪除
  2. It's very simple to find out any topic on net as compared to textbooks,
    as I found this piece of writing at this website.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blog post ... denver laser eye surgery

    回覆刪除
  3. I do not even know how I ended up here, but I thought this post was great.
    I do not know who you are but definitely you are going to a famous blogger if you aren't
    already ;) Cheers!

    Also visit my web site :: buy get more twitter followers for fre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