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恨-愛 ♥♥

我先說
以下有不文雅的字眼
不想看的 滾!
下面也寫了我對哥哥們的話
我知道很啰嗦 不想看的 可以skip掉
或者直接去按右上角的X !
我無所謂 !


今天的我 非常超级无敌霹雳不爽 !
考BI 1 的時候 [樹來你] 突然檢查我們的書包!
因為我們書包全部在前面 我整個看到傻眼
我還以為他不會查file ! 哪裡想到 ! 我很討厭他現在
他沒收了我所有寶貝們 FT SUJU SHINee U-KISS 很多很多
他沒收了 我很討厭討厭他 蔚 苛 穎的也被沒收了
可是我的比較嚴重 很多 我很恨他 他拿的時候還是用丟的!
死馬來豬 你們可以在沒有禮貌一點
沒有問 沒有說 就能隨意查我們的書包嗎!!?
老師就能為所欲為嗎! 凸啦 ! 我很少在我blog罵粗話
今天 我真的西北不爽 西北生氣 我駡了很多粗話
在GEO的考卷上亂畫 全都在寫你 我還命名了! 5格粗話小說 !
滿滿的字 用了鉛筆 ! 粗話滿天飛 以後休想我會尊敬你
你慢慢等吧你 看我怎樣對你 我看你可以瞪著你的!!
害我BI 1 後面全部tikam ! 我整個就沒心情做
看著你 慢慢的抽出來 抽到很爽 丟到很爽吧!!
你懂 我心多么痛嗎! 那些都是我的寶貝啊! 還用丟的!
TMD mlm 凸 .l. 送你 !

寫了一大丟 關於你的[樹來你] 我很討厭你
不好意思大家 我心情整個很down !

還有 又看到令我覺得噁心的了
你很copy cat你知道嗎!? 我很好學嗎
什麽都要跟 跟你4公就好啦 ! 做貓啦 在你4公傍邊待好好
不要給他飛掉 不然又哭哭啼啼 小心一點吧 ! 凸

還有 我的小紅 不要折磨我好不?!
我知道我對你不好 你來探望我 我還對你潑冷水
可是 真的很痛 還有 害到我 豆豆全部冒出來了
對不起啦 不要生氣 ok 我們做朋友
=]

這幾天 不要來惹我 我不好惹 心情極度不好


還有就是想說 以前的我 不敢稱自己是ELF
不過現在的我 能很自豪的說 ! 我是正統ELF♥♥
以前 我很不瞭解哥哥們 我努力著 真的很努力
看了很多很多關於他們的 做一位妖精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不是說 你喜歡他們你就是ELF了 我以前就是這樣認為
看了很多妖精 我真的傻眼了 難以形容
真的很感謝 你們來到我世界里♥♥
也爲了哥哥們流下了不少眼淚
哥哥們的付出 犧牲 還有小賢差點的離開
感動 服兵役 公主的車禍 所有的所有 都是真的

先是認識了SJ-M 愛上了小賢 SS2出了過後
開始和姐妹們研究起來 當時喜歡上很多
但是 最後我還是愛上一個 最美 最帥 最可愛 最抽風的 金希澈♥♥
他是讓很多女生羡慕的 不論是 皮膚 所有 樣貌 大家都稱他為公主 ♥♥ =]

還有 FT ISLAND 我的最愛♥♥
在韓國團體第一隊喜歡的 多謝yuuna
還有就是看了 原來是美男 認識了洪基 我還說過洪基帥呢
不過 如今 我愛上了個可愛 帥氣的男人 他叫 李在真♥♥
我也相信一見鍾情 雖然 遇見了很多勁敵 雖然就在身邊
但是 我也深信 他們不比我更愛你 無法形容的愛 真的 ♥♥

在來是SHINee了 RING DING DONG專輯了
一眼看上了 鐘炫 其實我都愛 除了老小泰民 不是不愛 是沒感覺吧
雖然第一眼看上鐘炫 我還是把他讓給我姐妹 阿苛啦 XD
因為我又愛上個抽風 萬能的 鑰匙 金基範 KEY君♥♥

其實還有很多團體啊 不過不想啰嗦下去了
下篇在說 不然你們看到眼花花


就這樣 我昨晚沒玩到彈彈堂 現在就要去玩了 發洩去了




早點睡吧 朋友們 晚安、



阿真吶 我不舒服 快來找我>< 晚安 我愛你 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