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堂哥結婚 ♥

今天101010 堂哥結婚
我整個喝酒喝到很辛苦 喝了很多 還是紅酒啊
我現在整個很辛苦啊 T^T
很想吐啊 快來救我啦 我要瘋了
11點將才回到家 我走路整個就是傻子 東歪西倒
很像傻子 臉紅到像燒豬 第一次這樣@@

在這邊 我也想對我朋友 家人說話 101010多么好的日子
首先是九妞 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有心事 會和你們訴苦 從大到小說吧
首先是阿彤啦 很愛你 每次抱著你 弄你 多么可愛啊你
尤其你那聲音 娃娃音 XD
在來是miyukii 我的姐姐涅 也很愛你
到阿敏 去年同班 現在我們還是一樣的好 雖然終覺得你很像不相信我
但是我很相信你 我們的想法都一樣=]
到我啦 啊哈哈
然後到miyoo 最好的妹妹 也最愛你
雖然兇起來不好看 但 這就是你啊 我們還是很喜歡很愛
然後到xinmi 雖然脾氣不好 但是我們還是忍了啊 因為我們是姐妹啊
在來是阿苛 我也很愛你啊!對我也很好涅
肯陪我補習不早上 都不會閑什麽
到funa&yuuna
先是yuuna 我也很愛這個妹妹 也是我女兒
每次撒嬌很可愛 還有娃娃音 雖然你都不承認 但是真的很可愛
也謝謝你什麽事都會告訴我 我也什麽事都會和你說 我們要保密丫
funa 雖然平時對你冷淡 我也不知我怎麼 但是我還是很疼你的
請原諒我這麼小氣 =]
九妞的我說完啦

其他的朋友
你們也很重要呢 在我身邊逗我開心
我的老公們 老豆 唯一 太白粉
我也很愛你們 老豆你最不好!唯一很聽我話
太白粉最好了XD 看到了沒有 傻白=]

杰棋 阿樂 明鉦 宇建 很多很多
我很愛你們 雖然每次酸我 但是這都是開玩笑嘛

在來是媽媽 那時我已經說了很多
最重要的一句!我愛你 我的愛人媽媽

還有FT island
我的第一最愛 你們很棒 繼續下去
我們pri們會愛你們永遠

SUJU哥哥們 我愛你們啊
真的很愛 我們守護你們一輩子

SHINee 你們也越來越棒了
期待你們下張專輯 又會給驚喜嗎

還有我全部說愛的korea團體&明星
繼續閃爍下去吧

就這樣了 晚安 我很暈


阿真 你最重要了!我愛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